党风政风

绵阳市纪检监察干部热议省第十二次党代会①

发布日期:2022-06-07 09:36 来源: 市纪委(市监委) 作者:纪委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

市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负责人 王琪: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站高谋远、擘画未来,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作为一名党风政风监督干部,我深感使命如山、重任在肩。我将坚持政治引领,以更高站位突出政治监督,推动会议决策部署在绵落地落实;坚持以人为本,以更强担当站稳人民立场,持续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坚持系统施治,以更多举措推进基层党风廉政建设,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夯实基层基础;坚持动真碰硬,以更大力度正风肃纪反腐,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提供坚强的纪律和作风保障。

涪城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 张伟:王晓晖书记所作的报告为全省今后五年工作高质量发展擘画了蓝图、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令人鼓舞、催人奋进。作为基层纪检监察干部,我们将坚持守正创新、与时俱进,以落实省纪委“三个工作方案”为主线,坚持抓好“四强行动”为引领,不断夯实基层基础,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不断选优建强干部队伍,坚持以办案为引领,不断提升案件查办质效,以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这个点,助力全省纪检监察工作全面、全域高质量发展。

安州区纪委监委驻区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组长 黄婉欣:“一干多支、五区协同”立意高远,“四向拓展、全域开放”赋能助飞,蓝图规划挈领提纲,历史机遇催人奋进。收看学习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我深受鼓舞,也深感肩上责任重大。作为一名派驻纪检监察干部,我将努力用党代会精神指导工作实践,聚焦主责主业,进一步加强监管,服务发展,以严的纪律、实的作风,不遗余力地推动省、市、区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纪检监察力量。

江油市纪委监委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 孙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成绩和发展经验,明确了今后五年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成就鼓舞人心,目标催人奋进。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作为纪检监察干部,我们要争当旗帜鲜明讲政治的表率,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通过不断学习、不断实践、不断总结,提高自己的思想境界。以恪尽职守的本色贯彻好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以正风肃纪的新成效推动政治风气持续向善向好,拼搏赶考路,护航新征程,为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局面凝聚智慧与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三台县刘营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  王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为我省未来发展擘画了宏伟蓝图,令人精神振奋。作为一名基层纪检监察干部,我们将更加聚焦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切实有效管好“小微权力”,继续用好用活“431”村级监督机制,充分发挥村级党风政风监督员作用,持续深化村级“三务”公开监督,同时开展好“清淤治乱·清风护航”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重点整治企业办事难、办事慢、多头跑、反复跑中的作风问题和腐败问题,为乡村振兴的项目资金落地开花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梓潼县纪委常委 吴丽娟:聆听了王晓晖书记在第十二次党代会所做的报告,使我备受鼓舞、振奋不已,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我将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二党代会精神,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以创新实干的实际行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提能力、转作风的强劲动力。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进一步找准纪检监察工作的切入点、着力点,真正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激发出来的政治热情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用实实在在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