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政风

绵阳市纪检监察干部热议省第十二次党代会②

发布日期:2022-06-07 09:40 来源: 市纪委(市监委) 作者:纪委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

绵阳市纪委监委第四纪检监察室主任 岳敦沛:作为一名奋战在监督执纪一线上的党员,在聆听了王晓晖书记在第十二次党代会所作的报告后倍感自豪,也深感肩负的重大使命。在下一步工作中,我将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聚焦大会确定的新战略新目标新任务,忠实履职尽责,勇于攻坚克难,为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局面凝聚智慧与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游仙区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干部 张文元: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擘画了未来治蜀兴川的宏伟蓝图,令人鼓舞、催人奋进。特别是报告中提到的“要大力提升基层监督质效”,作为一名基层纪检监察干部,让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接下来,我将把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工作指引,立足自身职责,以开展政治监督为统揽,继续探索创新大数据监督、“派单监督”等多种监督措施,加强对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基层干部作风的监督检查,推动监督工作更加聚焦、更加精准、更加高效,以纪检监察工作的高质量发展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盐亭县纪委监委派驻县自然资源局纪检监察组组长 胡小清:收看了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省委工作报告,备受启发,充满信心。过去五年,省委在有力应对“难与变”中披荆斩棘,在精准研判“时与势”中勇担使命,在牢牢把握“稳与进”中开拓创新。为不断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胜利开启新征程。作为基层派驻纪检监察组干部,我将认真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充分发挥派驻“探头”作用,下沉一线,精准监督,拆壁垒、破坚冰、疏堵点、解难点,坚决破除影响社会经济发展的各类隐性障碍和“潜规则”,为全面建设成渝地区生态经济强县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盐亭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平武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县委巡察办主任 王强:收看了省委工作报告,我备感激动、备受鼓舞。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我将坚决贯彻落实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始终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心怀“国之大者”,纵深推进“六大行动”,切实落实好“三个工作方案”,紧扣疫情防控、优化营商环境、防汛减灾、生态环境保护、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切实发挥好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以实际行动和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推动平武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局面贡献力量!

北川羌族自治县纪委监委第三纪检监察室主任 王金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高屋建瓴、鼓舞士气、催人奋进,体现了省委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的坚定信心和浓浓的为民思想。面对高质量发展形势要求,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我将时刻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学思践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当好党代会精神的践行者;不断加强自身建设,锤炼党性修养,践行“一线工作法”,聚焦主责主业,以跑马拉松的心态、以百米冲刺的激情,保持定力、锐意进取,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推动纪检监察工作发展的具体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