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机关党建2019年 第30期

发布日期:2019-11-12 08:40 来源: 市纪委(市监委) 作者:纪委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

马骏到联系社区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11月7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马骏赴联系社区——科创区元通社区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马骏实地查看了元通社区廉政文化阵地建设家风家训、“三务公开”等宣传专栏,对社区运用形象化、大众化、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宣介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典型表现表示赞许,要求加强推广,让党员干部结合主题教育对照检查,主动整改。听取了科创区党工委、元通社区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汇报。

马骏指出,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参与单位和人员范围广、数量大,既有流动党员,又有年老体弱党员,任务艰巨,要确保主题教育全覆盖。他要求,一是科创区各级党组织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扎实抓好,学出过硬本领,锤炼务实作风,增强使命担当。二是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注重解决实际问题,既着力解决党员干部自身存在的问题特别是思想根子问题,又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期盼的发展难题、民生难题,让干部群众真切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三是要把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相结合、与高质量发展相结合,围绕市委市政府年初下达的目标任务,查找差距,增添措施,狠抓落实,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科创园区党工委书记周钰,市纪委常委、秘书长姜坤,市纪委常委、机关党委书记周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