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机关党建 2020年第23期

发布日期:2020-09-08 09:22 来源: 市纪委(市监委) 作者:纪委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

“爱心助学”为寒门学子点亮求学路

——市纪委监委机关开展金秋助学活动

9月3日上午,受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委托,委机关驻鹅溪村帮扶工作队切实围绕“志智双扶”要求,在鹅溪镇鹅溪村举行2020年大学新生“爱心助学”活动,镇、村相关同志参加。

活动中,驻村工作队给两名大学新生送去了助学金和祝福。驻村工作队与受资助家庭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两名学生的学习生活等情况,并勉励他们要自强不息、奋发学习,立志成才、回报社会。学生家长对市纪委监委机关的爱心资助深表感谢,解决了他们的燃眉之急。受资助的学生也作了表态发言,表示会刻苦学习,用优异的成绩报答帮助关心他他们的各级组织和爱心人士。

自2014年以来,市纪委监委机关累计资助贫困学生共5名,发放助学金3万余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