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机关党建 2020年第25期

发布日期:2020-09-11 15:05 来源: 市纪委(市监委) 作者:纪委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

9月10日,市纪委监委机关在市纪委常委会议室组织召开青年党员理论学习小组集中学习暨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观摩交流会。

会上,与会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爱国主义影片《大会师》。影片清晰再现了红军第五次反“围剿”失利后,党中央果断决策,率领红军四渡赤水,抢占泸定桥,过雪山草地,突破腊子口,历经艰难险阻、战胜重重困难,实现红军三大主力“从合到分”“从分到合”,胜利会师会宁,建立陕甘宁根据地,担负起团结抗日、救亡图存新使命的光辉历程。

观影后,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伟大的长征精神为动力,时刻牢记党的性质和宗旨,用思想之魂凝聚践行初心使命的强大力量,用党性之基筑牢践行初心使命的坚实堤坝,用能力之本坚守践行初心使命的纪检监察阵地,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为绵阳更加出彩贡献坚强的纪律保障。

市纪委常委、秘书长何凯讲授主题党课。市纪委监委机关青年党员理论学习小组部分成员、机关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共50余人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