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机关党建 2021年第21期

发布日期:2021-04-30 14:51 来源: 市纪委(市监委) 作者:纪委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

市纪委监委机关工会开展庆祝“五·一”

国际劳动节活动

为进一步丰富干部职工文化生活、提升锻炼意识,增强团队协作力和凝聚力,427日,市纪委监委机关工会组织开展庆祝·国际劳动节活动,举行八段锦工间操比赛,表扬优秀工会干部和工会积极分子。

“护健康、当铁军……”“阳光纪检、活力无限......”市纪委监委机关各工会小组代表队喊着嘹亮的口号、迈着整齐的步伐走进赛场,以饱满的精神、娴熟的技巧、舒展的动作开展工间操比赛,充分展示了纪检监察干部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赢得了评委和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紧张而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组织奖4名。

赛后,受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唐浪生委托,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文峰代表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向全市纪检监察战线上的劳动者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华诞,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绵阳的开局之年,绵阳纪检监察人要立足新起点、奋进新征程,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本职岗位中勇于担当作为,要在拼搏奉献中实现人生价值,努力谱写新时代绵阳纪检监察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陈伟宣读了优秀工会干部和工会积极分子表扬决定。市总工会市级机关工会工作委员会主任向涛、绵阳市中医医院副院长李安洪受邀指导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