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机关党建 2021年第22期

发布日期:2021-04-30 14:54 来源: 市纪委(市监委) 作者:纪委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

唐浪生赴北川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4月29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成员唐浪生赴北川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唐浪生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深刻阐释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入解读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任务,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必须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唐浪生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是党的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唐浪生强调,要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要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进一步提升学习的针对性和时效性,增强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全党的政治自觉,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北川羌族自治县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及有关县级领导,县级各部门(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负责人,各乡镇纪委书记,以及师生代表、国有企业代表、群众代表等160余人认真聆听了报告。与会代表纷纷表示,本次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旁征博引、深入浅出,进一步提高了大家对百年党史的认识,深化了对党的创新理论成果的理解,增强了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更好推动各方面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