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机关党建 2021年第23期

发布日期:2021-06-01 09:22 来源: 市纪委(市监委) 作者:纪委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

5月27日,市纪委监委机关第一、第三党支部赴王右木纪念园开展“追寻红色足迹,争做忠诚卫士”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驱,汲取奋进力量。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唐浪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此次活动。

在王右木文化广场,支部党员庄严肃立,向王右木烈士雕像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随后,支部党员参观了王右木故居,以及园内“寻求救国良方”“传播革命火种”“英烈精神永传承”“薪火永继”展厅,循着一件件珍贵的史料实物,感悟革命先烈在黑暗中探索、寻求光明的艰苦光荣岁月,更加直观深入地了解四川党组织的建设历程、革命历史。

参观结束后,支部党员现场聆听了《学党史悟初心 淬炼铸造纪检监察铁军》主题党课,号召大家深学细悟王右木先烈短暂生命中蕴含的宝贵精神财富,把求索精神、民族精神、献身精神、奋斗精神传承好、弘扬好,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勇担使命的强大动力,不断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从王右木革命烈士的斗争史中汲取前进力量,更加积极主动投身到党史学习教育之中,全面系统学习、研究党的历史,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深刻体会纪检监察机关在推进党自我革命,守护党的初心使命中的重要而独特的作用,自觉传承对党忠诚、无私无畏,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优良传统,奋力谱写绵阳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