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机关党建 2021年第32期

发布日期:2021-07-27 16:32 来源: 市纪委(市监委) 作者:纪委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

唐浪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7月26日下午,市纪委监委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唐浪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与支部党员一起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开展交流学习,查找差距不足,接受思想洗礼,重温党史笃定初心,以史为鉴砥砺奋进。他勉励大家,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经验、智慧和力量,从伟大建党精神中感悟党的初心和使命,切实增强履职尽责的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为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纪委监委机关第一党支部委员会报告2021年支部工作及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通报了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党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学习心得体会,进行对照剖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唐浪生指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鲜明,对照剖析触及思想、体会真切,自我批评认识深刻,互相批评坦诚中肯,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振奋精神的目的。

唐浪生对市纪委监委及机关一支部同志提出殷切希望: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深入学习党的光辉历史、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以更加有效、更为有序的服务保障纪检监察工作中心任务落到实处;要以更强担当、更优作为在平凡岗位上体现人生价值;要以更硬素质、更硬作风让组织放心、让干部群众满意。

唐浪生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立足实际、守正创新,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工作走深走实。要持续掀起“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热潮,通过不断的学思践悟,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