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机关党建 2021年第34期

发布日期:2021-11-29 14:59 来源: 市纪委(市监委) 作者:纪委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

市纪委监委机关各党支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市第八次党代会及市纪委八届一次全会精神


近日,市纪委监委机关各党支部陆续召开党员大会,采取线上线下等多种方式,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市第八次党代会及市纪委八届一次全会相关精神。与会党员在深入学习、认真思考的基础上,紧紧围绕“十个坚持”、“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等讲体会、谈心得,开展热烈讨论。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市第八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期、开启全面建设中国科技城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绵阳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不断提升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政治任务,与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与市第八次党代会各项任务有机结合,切实把学习成果凝聚到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全会提出的重大决策、重要任务上来,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以行百里者半九十的清醒接续奋斗、行稳致远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为追求“三个一流”、实施“四大战略”、实现“七个大幅提升”贡献纪检力量,用掷地有声的行动为全面建设中国科技城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绵阳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