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机关党建 2022年第6期

发布日期:2022-02-15 11:33 来源: 市纪委(市监委) 作者:纪委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

  1月29日,按照市委的统一安排,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唐浪生前往市疾控中心、科技城新区上马社区开展春节慰问。

“大家辛苦了,春节临近,我代表市委来看望大家,感谢你们为守护全市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所作出的贡献!”唐浪生来到市疾控中心,与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们亲切交谈,询问日常疫情防控、疫苗接种、核酸检测筛查情况以及春节返乡人员管控措施等工作,对大家在疫情防控中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致以诚挚的新春祝福。他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精准、科学、高效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加强节日期间应急值守工作,坚决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
“社区干部很辛苦,请转达我对大家的新春祝福。”来到科技城新区上马社区,唐浪生向社区工作者致以亲切的问候,详细了解社区管理和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他表示,社区是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要多措并举做深做细春节期间各项服务安全保障工作,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网格化管理,坚决守好守住社区这道“安全门”,为辖区群众平安祥和欢度春节提供坚强保障。
“身体状况如何?生活有哪些困难?”在困难群众龙其坤、沈桂荣家中,唐浪生详细了解老人的健康情况、生活情况,叮嘱老人保重身体,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同时要求社区切实把群众冷暖安危放在心上,全面落实各项帮扶政策,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让群众真切感受到党的关怀与温暖。
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冯雪莲,市纪委常委、秘书长何凯,机关党委书记熊薇参加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