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机关党建 2022年第10期

发布日期:2022-07-06 11:18 来源: 市纪委(市监委) 作者:纪委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

市纪委监委机关退休支部开展丰富多的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6月29日上午,市纪委监委机关退休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市老年活动中心开展了一次丰富多彩的庆祝建党101周年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在威武雄壮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大合唱中拉开序幕,紧接着大家又表演了丰富多彩的文娱节目,有的写诗,有的写书法,有的朗诵,有的歌唱,有的独舞,有的二胡独奏。虽然表演形式不一样,但是大家都通过这次活动,歌颂了党的丰功伟绩,表达了永远跟党走的坚定决心。整个活动自始至终洋溢着欢声笑语,最后大家意犹未尽的在浑厚有力的《团结就是力量》的大合唱中结束了这次活动。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展示了纪委监委机关退休老党员老有所学,老有所为的精神风貌,大大增强了党支部在广大退休党员中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大家都高兴的表示这是一次令人难忘的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