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干监

市纪委监委召开2019年度全市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述职述责述廉会

发布日期:2020-01-08 15:03 来源: 市纪委(市监委) 作者:纪委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

2020年1月7日,市纪委监委召开2019年度全市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述职述责述廉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马骏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区)纪委书记、各派驻(出)纪检监察机构负责人、委机关中层机构负责人、委机关其他调研员共计8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市、区)纪委书记、派驻(出)纪检监察机构负责人、委机关中层机构负责人代表共计12人进行了会议述职述责述廉,其他同志进行书面述职述责述廉并进行了公示。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马骏在讲话中指出,开展全市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述职述责述廉工作,是贯彻“打铁必须自身硬”要求、落实系统内“两个责任”、强化内部监督、打造纪检监察铁军的重要举措。全市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落实落细监督基本职责、第一职责,从严加强干部队伍的监督和管理,练就推进高质量发展的过硬本领,倍加珍惜时间,倍加勤勉尽责,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积极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措施,努力使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取得新的更大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