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干监

市纪委监察局召开委局机关新任职领导干部集体谈话会

发布日期:2017-10-24 09:38 作者:jiwei 阅读次数: 字体:[  ]


 

2017年10月23日,市纪委监察局召开委局机关新任职领导干部集体谈话会。受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马骏委托,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察局局长任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常委、秘书长姜坤主持会议,去年换届以来委局机关新任职的17名干部以及市纪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任斌要求,新任职的领导干部要坚定政治方向,始终保持对党忠诚的定力,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讲政治贯穿纪检监察工作始终,自觉把工作放到全市工作大局中去思考和谋划,为绵阳发展跨越保驾护航;要爱岗敬业,在工作岗位上体现责任担当,树立争创一流的工作理念,体现工匠精神、下足“绣花”功夫,努力成为行家里手;要真抓实干,不断做出新的更好业绩,把主要精力用在抓落实上,对于市纪委常委会定下来的事、领导交办的事,都要雷厉风行、一抓到底、抓出成效;要严格自律,走好自己的人生道路,时刻做到慎微、慎初、慎情,时刻保持谦抑品格,严守工作纪律,培养高雅向上的兴趣爱好,始终保持纪检监察干部的蓬勃朝气、昂扬锐气和浩然正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