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干监

市纪委监委机关召开2017年选派干部工作总结会

发布日期:2018-03-01 11:02 作者:jiwei 阅读次数: 字体:[  ]


2018年2月27日,市纪委监委机关召开2017年选派干部工作总结会议。受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马骏委托,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任斌参加会议并讲话。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王友富主持会议。

会上,9名选派干部分别交流了一年来的工作经验和心得体会,所在室(部)负责人代表就选派干部的日常表现、工作业绩及下步培养方向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充分肯定了9名选派干部一年来的工作和业绩,指出选派干部潜心学习,刻苦钻研,工作兢兢业业,无私奉献,以强烈的责任感和集体荣誉感,主动融入中心工作,参与大项任务,为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在学习实践中,锤炼了过硬的政治素养、作风品格和工作能力,能力素质得到极大提升,达到了培养优秀年轻纪检监察干部,加强人才储备的初衷和目的。

会议要求,选派干部要将挂职锻炼期间学到的知识、经验,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展现出更好的精神状态、工作作风、工作思路。要勤勉学习,干一行爱一行,学一行精一行,把党的创新理论的精神实质学深悟透,把业务相关法规政策吃透弄懂。要务实工作,不盲目攀比,克服心浮气躁、急功近利等不良倾向,继续脚踏实地、埋头苦干。要创新拼搏,大胆探索、大胆实践,保持干事创业的热情,保持年轻人的朝气活力。要廉洁自律,守住底线,不走歪道、不入歧途,始终保持一身正气、一尘不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