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干监

市纪委召开派驻纪检机构及市属国有企业、学校、医院纪检监察人员集中培训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8-06-13 10:13 作者:jiwei 阅读次数: 字体:[  ]


2018年6月12日上午,市纪委召开派驻纪检机构及市属国有企业、学校、医院纪检监察人员集中培训动员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马骏出席会议并讲话。

马骏指出,开展派驻纪检机构及市属国有企业、学校、医院纪检监察人员集中培训,是为了适应纪检监察工作新的形势任务需要,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提升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规范派驻纪检机构和市属国有企业、学校、医院纪检监察工作,促进全面融合和有效履职。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纪委书记赵乐际关于“在五个方面下功夫”要求和省委书记彭清华在绵调研座谈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这次培训当作理清思路、加油充电的机会,深入系统学,联系实际学,不断提高思想境界和工作水平,将培训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思路和实际举措。

马骏强调,要与时俱进,作为纪检监察干部必须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加强学习,不断拓宽眼界视野、提升履职能力,切实把绵阳良好政治生态巩固好、发展好,为建设全省副中心提供坚强政治保证。要看到问题,针对不想为、不敢为、不善为等问题,拿出立说立改的鲜明态度和落实举措。要提升能力,锤炼履职尽责的过硬本领,特别是要不断提高监督、统筹和办案的能力。要积极作为,保持全面从严的强劲态势,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稳为前提,在关键领域、薄弱环节上有所突破,在把握好时度效、把握发展趋势中奋发有为。

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任斌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有关领导,各派驻纪检机构全体干部,市属国有企业、学校、医院部分纪检监察人员,委机关各室(部)负责人及担负授课任务的同志共11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