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讯

马骏到三台、盐亭调研督导当前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2019-11-18 17:14 来源: 市纪委(市监委) 作者:纪委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

11月13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马骏赴三台、盐亭,重点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贯彻全省纪检监察工作会议、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脱贫攻坚纪律作风保障年”活动等进行专题调研,督促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扎实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

马骏一行先后深入三台县鲁班镇、安居镇和盐亭县安家镇,实地了解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推进及纪律规定执行、基层对全省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的反响、整治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纪检监察系统全员培训等情况。马骏指出,各地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克服厌战情绪,认真按照中央、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统筹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及当前各项重点工作,打好岁末年终收官战,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圆满的答卷。

马骏一行还深入市纪委监委机关联系的安家镇鹅溪村、裕荣村,到田间地头查看新发展的柑橘产业种植管护、市场销路情况,实地了解村社道路规划、农村电网改造等基础设施建设情况,他要求县乡两级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大基础设施投入,落实产业扶持资金,为贫困村后续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市纪委监委有关负责同志,三台和盐亭县委、县纪委监委主要负责同志以及有关镇乡、村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