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讯

唐浪生慰问高层次人才、一线医务人员代表 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和诚挚问候

发布日期:2023-01-20 16:31 来源: 市纪委(市监委) 作者:纪委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部署,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9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唐浪生看望慰问高层次人才、一线医务人员代表,感谢大家为绵阳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向大家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唐浪生与“科技城人才计划”入选团队带头人四川康养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文深入交流,认真了解企业生产、技术研发、经营情况、发展展望以及需要解决的问题,听取企业对绵阳营商环境、人才政策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针对该企业目前遇到的销售难题,现场解决,帮助企业拓宽销售渠道。唐浪生指出,市委市政府对高层次人才推动绵阳发展寄予厚望,对高层次人才非常重视和关心。希望杨文继续发挥高层次人才的特长和优势,在专业领域进一步创先争优,为绵阳科技创新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大家辛苦了,春节临近,我代表市委来看望大家,感谢你们为守护全市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所作出的贡献!”在市疾控中心,唐浪生与奋战在工作一线的医务工作者们亲切交谈,对大家在疫情防控中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致以诚挚的新春祝福。他强调,新冠病毒感染执行“乙类乙管”后,要充分发挥疾控人员在疫情防控工作的技术优势,围绕“保健康 防重症”,做好疫情监测、重点场所疫情防控指导、老年人疫苗接种等工作,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生命和身体健康,为健康平安绵阳作出更大贡献。

唐浪生还看望慰问了工作在一线的审查调查纪检监察干部、看护干警和服务保障人员,并就审查调查安全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