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唐浪生到科技城新区、高新区开展调研

发布日期:2021-11-08 09:39 来源: 市纪委(市监委) 作者:纪委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
    11月4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唐浪生赴科技城新区、高新区开展调研。

唐浪生先后前往科技城新区、四川长虹杰创锂电科技有限公司、永兴镇龙家碾社区,深入了解纪检监察工作服务保障经济社会发展、营商环境优化、基层社会治理和村(社区)纪检监督工作等情况。


在科技城新区调研时,唐浪生强调,科技城新区党工委要坚决贯彻省委、市委关于建设科技城新区的重大战略决策,认真落实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加快推进科技城新区建设成势见效,着力将科技城新区打造为创新新引擎、产业新高地、城市新空间。要将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营商环境等“软”指标作为打造“新引擎新高地新空间”的重要支撑,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狠抓干部队伍作风建设,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着力打造廉洁高效的政务服务和营商环境。要加大对科技城新区重大产业项目、政府投资项目、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的监管力度,强化项目审批、公共资源交易、科研管理、资源开发、招投标等重点领域和环节的廉洁风险防范,严肃查处各类违纪违法行为。

调研四川长虹杰创锂电科技有限公司时,唐浪生要求,高新区党工委要把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优化营商环境、锤炼实干作风作为护航经济发展大局的抓手,以优质高效的服务让企业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不断提升,成为吸引更多产业、项目落地的热土。作为国有控股企业,四川长虹杰创锂电科技有限公司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成效转化为企业发展优势,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为绵阳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在龙家碾社区,唐浪生强调,要深刻认识基层社会治理、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充分发挥社区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重要作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基层落地生根。要夯实基层治理基础,不断提升基层治理现代化水平,运用好社会服务管理平台和社区网格化管理模式,推动民生信息公开透明,保障群众利益公平公正,确保党的惠民政策落实到群众身上。要牢记为民情怀,持续推动“听音问廉绵州行”走深走实,进一步畅通群众监督渠道,让群众感受到全面从严治党就在身边。要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严肃认真的作风,推动疫情防控等工作落实落细。

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委员温亚彬,市纪委常委、秘书长何凯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