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唐浪生到游仙区开展调研

发布日期:2021-12-02 10:51 来源: 市纪委(市监委) 作者:纪委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

12月1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唐浪生到游仙区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督导联系重点项目进展,走访看望高层次专家人才。

唐浪生来到新桥镇胜利村村委会,详细了解游仙区“听音问廉绵州行”工作开展情况,实地观看“双听双问”走访信息系统演示操作。唐浪生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将信息技术与“听音问廉绵州行”工作深度融合,积极推动信息化、数据化、精细化建设,构建从问题收集到研判整改的完整闭环处置运行体系,全面提升“听音问廉绵州行”工作质效,找准群众身边的最迫切最现实问题,靶向治理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

在听取村级小微权力运行监督工作情况介绍后,唐浪生强调,要进一步规范梳理“小微权力”清单运行,确保权力流程优化、便捷、实用,以精准高效监督推动基层治理提质增效,全面保障党的惠民政策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调研绵阳仙特米业有限公司时,唐浪生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及重点项目进展情况,询问企业对当地营商环境的真实感受。唐浪生鼓励企业要加大创新力度,发挥技术优势,继续做大做强。他要求,纪检监察机关要立足职能职责,精准监督再发力,助推营商环境再优化,持续激发市场主体活力,让民营企业家大胆创新发展、心无旁骛谋壮大。

唐浪生还看望了“全国自强模范”称号获得者、高层次人才、四川杰邦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韩玉平。

市纪委常委周捍东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