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重庆市北碚区委巡察办一行来我市考察交流巡察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12 09:55 来源: 市纪委(市监委) 作者:纪委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


为深度参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推动绵碚巡察工作全方位、多层次交流合作,6月8日至9日,重庆市北碚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区委巡察办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罗玉,区委巡察办副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杨万长一行6人来我市考察交流巡察工作。


北碚区考察组一行实地参观了绵阳市委巡察办机关文化建设,并与巡察办、巡察组干部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委巡察办主任刘林建全面介绍了我市巡察工作规范化建设、机构人员队伍建设、推进巡察全覆盖、做深做实巡察“后半篇文章”等方面情况,并就巡察监督与其他监督贯通融合、巡察延伸到村(社区)、破解熟人社会影响、巡察信息化建设等与考察组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随后,考察组一行先后前往四川九洲电器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调研考察绵阳国企改革发展情况及巡察国企有关情况,到游仙区涪江街道韩家脊社区、江油市白玉村调研考察巡察延伸到村(社区)情况。

在座谈交流和实地考察后,两地巡察机构还就下一步密切互访、深度合作进行了研讨,着手拟制、签订合作协议,推动两地巡察工作互帮互促不断走深走实,携手为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贡献巡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