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市委巡察办机关党支部召开纪念建党99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020-07-02 09:57 来源: 市纪委(市监委) 作者:纪委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


6月30日,市委巡察办机关党支部开展了纪念建党99周年大会,以实际行动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继承发扬党的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激励机关党组织党员在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中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在纪念建党99周年大会上,由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委巡察办主任刘林建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面向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用铮铮誓言表达了“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巡察使命”的坚定决心。


会议中,市委巡察办机关党支部为10名党员举行集体政治生日仪式,由刘林建同志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们颁发了生日贺卡。

会议还邀请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市指挥部疫情防控副组长周万明同志宣讲公共卫生知识以及绵阳防控一线的先进事迹、主要做法和工作成效,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给大家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

市委巡察办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聘任巡察组组长、副组长及各组抽调联络员等共5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