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体发布

“清风润安州·廉洁伴我行”廉政大家谈——妇联有话说

发布日期:2024-02-28 15:16 来源: 安州区纪委监委 作者:安州区纪委监委 阅读次数: 字体:[  ]

廉者,政之本也。廉洁从政,秉公用权,是我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系列重要论述精神,营造“清廉”好氛围,安州区妇联积极发挥家庭助廉作用,提高广大妇女群众廉洁意识,以良好清风涵养廉洁正气。

安州区妇联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主任、群团综合党委纪委委员刘丹琳:作为基层妇联干部,我深知注重家庭家教家风,筑牢反腐倡廉家庭防线的重要性,建设好家庭、培育好家风、维护好家教是领导干部的必修课。我们要把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自觉做到修身律己、廉洁齐家,处处以身作则,时时检视自身,严格要求亲属子女,树廉洁家风,养浩然正气,共同筑牢反腐倡廉的家庭防线。同时,我作为党员,要做好本职工作,服务于基层,扎根于基层,为建设廉洁安州贡献一份力量。

桑枣镇文旅中心主任、妇联主席李褚喆:作为一个党员,我们需要不断地学习,在不断的学习过程中,我明白了要坚守廉洁自律这条红线。廉洁自律应该是贯穿一个党员一生的重要课题,“其身正,不令而行;其身不正,虽令不从。”这对于我们党员干部来说,是一种忠告,更是一种提醒。先做人,再做事。作为党员干部必须身正行直,办事公道。因此,我一定要树立正确的“三观”,必须为群众谋利益,绝不能干损害群众利益的事情,严把廉洁从业这道关,遵守各项廉洁制度,把心思用在工作上,用在干事业上。只有把握自己、管住自己,在工作和生活中做到严于律己、公正严明,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力量。

界牌镇富安社区妇联主席黄燕:在基层平凡的岗位上勤恳付出。我们要不断加强学习,牢固树立坚定理想信念,常念拒腐防变“紧箍咒”,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始终保持敬畏之心,敬畏人民、敬畏法纪,远离权力行使的“高压线”。立足妇联岗位,继续开展儿童之家、春蕾计划、爱陪伴等项目,用心用爱用情为妇女儿童多办实事、多办好事。对于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活动,不但个人要积极参加和践行,还要影响和带动周围的同事,知荣耻、树新风、促和谐,为民、务实、清康,力求在思想认识上达到新的高度,在加强纪律、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取得新的进展。妇联全体干部要以真情真心对待妇女群众,服务妇女群众,持续增强安州区妇女同胞的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