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资料

中共绵阳市安州区第三次代表大会 关于中共绵阳市安州区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工作报告的决议

发布日期:2021-10-28 10:43 来源: 安州区纪委监委 作者:安州区纪委监委 阅读次数: 字体:[  ]

中共绵阳市安州区第三次代表大会审议、批准中共绵阳市安州区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

大会认为,二届区纪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守正创新、与时俱进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全省经济生态强区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安州提供坚强纪律保障。报告既贯彻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精神,又符合安州实际,对过去五年的工作回顾客观准确,对今后五年的工作建议任务明确、措施得力、切实可行。

大会要求,全区各级党组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区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不断强化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将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区委作出的战略部署,紧紧围绕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协助党委一以贯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履行党章赋予的监督执纪问责职责,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队伍,围绕现代化建设大局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到“十四五”末基本建成全省经济生态强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安州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大会号召,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区委的正确领导下,不断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为推动区第三次党代会作出的各项部署落实落地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