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视巡察

江保权同志调研指导巡察工作

发布日期:2020-12-09 16:47 来源: 安州区纪委监委 作者:安州区纪委监委 阅读次数: 字体:[  ]

6月11日上午,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江保权到区委各巡察组驻点调研指导区委第十轮巡察工作开展。

江保权先后到区委第六、第五、第四、第二巡察组驻点,详细了解了各巡察组工作进展、日常管理、后勤保障和被巡察单位配合支持巡察工作等方面情况,对巡察组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和巡察组全体干部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继续开展好本轮巡察工作提出殷切期望和严格要求。

江保权指出,各巡察组要聚焦全面从严治党,切实把巡察监督作为推动被巡察党组织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主体责任的契机,对标巡视巡察工作最新要求,围绕“三个聚焦”,着力查找政治偏差,助推被巡察单位各项工作更加规范、更有成效。

江保权强调,区委巡察办要扎实做好统筹服务和后勤保障工作,积极探索创新工作机制,将更多综合素质高、工作经验丰富的干部纳入巡察干部人才库,充分利用巡察岗位培养锻炼优秀年轻干部,实现干部成长与巡察工作双促进、双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