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视巡察

陈意听取区委第十轮巡察中期情况汇报

发布日期:2020-12-09 16:49 来源: 安州区纪委监委 作者:安州区纪委监委 阅读次数: 字体:[  ]

715日下午至7月16日上午,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代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陈意听取二届区委第十轮巡察中期情况汇报。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王庭洪,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委巡察办主任杨柳陪同参加。

会上,陈意分别听取了区委第一至六巡察组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发现的重点问题线索和下一步工作安排,认真研究了巡察发现的重点问题,对问题线索进行深入分析研判,对疑难问题进一步指导、明确。

  陈意对各巡察组的工作开展情况表示满意,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要抓紧时间安排,保质保量完成本轮巡察工作进度;要根据前期巡察情况安排,通盘考虑,确定工作重点;要进一步把巡察发现问题线索查准核准,严格执行问题底稿制度,高质量撰写巡察情况报告,做好本轮巡察各项收尾工作,确保完满完成区委安排的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