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视巡察

中共绵阳市安州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公告

(2021年第2号)

发布日期:2021-10-28 11:19 来源: 安州区纪委监委 作者:安州区纪委监委 阅读次数: 字体:[  ]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经市委研究决定,2021年9月28日至11月10日,区委专项巡察组对区发改局、区市场监管局、绵阳市仙人指粮油有限公司、绵阳市金谷道粮油有限公司党组织开展粮食购销领域专项联动巡察。

本次专项巡察以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根治粮食购销系统性腐败的重要批示精神为指导,从事关国家粮食安全、事关全面从严治党成效、事关巩固党的执政基础的战略高度,重点围绕“五个深入了解”开展政治监督:一是深入了解党委(党组)落实粮食安全责任制情况;二是深入了解业务主管监管部门落实监管责任情况;三是深入了解粮食购销领域领导干部遵守纪律和廉洁从业情况;四是深入了解巡视巡察、财政、审计监督反馈和上级督查、自身自查发现的涉粮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五是深入了解粮食购销领域体制机制存在的问题。

区委专项巡察组将设置信访电话和意见箱,干部群众如有举报和反映粮食购销领域相关问题,可通过信件、电话、意见箱、电子邮箱等渠道,与区委专项巡察组联系。对其它不属于本次巡察受理范围的举报和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移交有关部门处理。

一、联系方式:

举报电话:18989292703;

电子邮箱:18989292703@189.cn

(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9∶00—18∶00)。

二、意见箱悬挂地址:

1.区发改局

2.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3.绵阳市仙人指粮油有限公司

4.绵阳市金谷道粮油有限公司

 

 

中共绵阳市安州区委专项巡察组

2021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