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体发布

县纪委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22 10:41 来源: 北川纪委监委 作者:北川纪委监委 阅读次数: 字体:[  ]

11月18日,县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意见。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宋赞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成就和历史经验,对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要求,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做到学深悟透、知行合一。要强化政治监督,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情况纳入日常监督内容,督促各级党组织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坚守人民立场,聚焦群众“急难盼愁”,开展好“群众最不满意的十件事”整治活动,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要勇于自我革命,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奋力推进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