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视巡察

四届县委第九轮第一巡察组巡察北川小寨子沟保护区管理处四川小寨子沟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处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12-04 16:23 来源: 北川纪委监委 作者:北川纪委监委 阅读次数: 字体:[  ]

根据县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0年12月1日,四届县委第九轮第一巡察组巡察四川小寨子沟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处党组织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王丕先主持召开与小寨子沟管理处主要负责人蒋立彬的见面沟通会。动员会上,巡察组组长王丕先通报了巡察任务、内容等情况,就巡察工作做工作安排;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巡察办主任鲁晓莉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小寨子沟管理处党组副书记蒋立彬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微信图片_20201201140537

王丕先同志首先就巡察工作提出工作要求:一是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切实增强做好巡察监督的责任感使命感;二是准确把握巡察监督的重点,深入查找政治偏差;三是强化责任意识,全力支持巡察组完成好本轮巡察任务。

鲁晓莉同志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进行强调:一是深刻理解政治巡察内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坚持以接受巡察为契机,切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是严明作风纪律,坚决支持配合确保县委巡察任务圆满完成。她指出,小寨子沟管理处要深刻认识县委巡察的政治性、严肃性,以鲜明的政治态度,高度的政治自觉,积极配合县委巡察,全面接受“政治体检”。

蒋立彬同志代表小寨子沟管理处作表态发言:一是政治站位要高,态度端正;二是配合巡察组要实,严格纪律;三是资料信息要真,实事求是;四是整改问题要诚,立行立改。管理处全体干部职工将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组监督检查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实事求是地向巡察组提供情况、接受检查,对巡察中发现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不敷衍、不回避、敢面对。

县委第一巡察组将从2020年11月30日至2021年1月10日,对小寨子沟管理处开展巡察工作。巡察期间设专门信访电话:18030988235,电子邮箱:bcxwxcz1@126.com,并在小寨子沟管理处正大门设置了征求意见箱。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上午 9:00-12:00:下午14:00-17:30。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四川省市(州)、(县(市、区)党委巡察工作办法》规定,四届县委第九轮第一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小寨子沟管理处主要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它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小寨子沟管理处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