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视巡察

县委第三巡察组对县禹羌投资公司开展巡察整改落实情况专项巡察

发布日期:2021-04-20 15:56 来源: 北川纪委监委 作者:北川纪委监委 阅读次数: 字体:[  ]

 

 

根据县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2021年4月19日开始,县委第三巡察组对县禹羌投资公司开展为期一周的巡察整改落实情况专项巡察。县禹羌投资公司总经理、支部书记唐露均主持召开县禹羌投资公司巡察整改落实情况专项巡察工作汇报会。会上,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祝继红就专项巡察工作作了讲话,县禹羌投资公司总经理、支部书记唐露均作表态发言,并汇报相关工作。

县委第三巡察组副组长及有关同志,派驻禹羌投资公司纪检组负责人,禹羌投资公司班子成员、各部门各子公司负责人出席会议。

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祝继红要求,一是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切实增强做好巡察监督的责任感使命感。必须切实负担起巡察整改主体责任,认真落实巡察整改任务,要把巡察整改作为检验“四个意识”的试金石,禹羌投资公司主要领导要亲自抓,亲自强化整改落实成果运用,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二是坚持问题导向,牢牢把握重点任务,从严从实开展专项巡察工作。持续强化整改责任,抓好整改任务落实,构建整改常态长效机制,推进整改成果转化运用;三是强化政治担当,增强自觉接受监督的政治意识,共同完成县委交给的专项巡察任务。禹羌投资公司要积极协调配合,畅通信访渠道,严肃巡察纪律。

唐露均表示,禹羌公司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央、省、市、县有关巡察工作的重要精神,坚决落实巡察组的各项工作安排和要求,全力支持和配合,确保专项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专项巡察工作要求;二是全力支持配合,坚决服从专项巡察工作安排;三是全面履职尽责,坚决认领专项巡察发现的问题。

据悉,县委巡察组在县禹羌投资公司专项巡察期间分别设专门值班电话:18030988710,电子邮箱:bcxwxcz3@126.com。县委第三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30。根据本轮巡察工作安排,县委第三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与巡察整改落实情况工作相关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受理范围的信访,将按规定移交有关部门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