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体发布

涪城区纪委机关党委组织开展“清风志愿者”抗疫义务献血活动

发布日期:2021-08-24 10:18 来源: 涪城区纪委 作者:涪城区纪委监委 阅读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形势下的采供血工作,保障临床用血需求,涪城区纪委机关党委倡导纪检监察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发扬“义务献血、关爱他人”的公益精神,帮助更多的需血患者重拾健康,弘扬“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良好社会风尚。

8月20日上午,风轻云淡、秋风送爽,宋江、白建雄、刘坤、丁照华等6名干部极响应义务献血号召,组成首批“清风志愿者”抗疫献血小分队,前往绵阳市新益大厦献血屋踊跃献血。正式采血前,大家认真填写献血信息表,进行血压测量、血样采集和身体检查,准备工作完成后,志愿者们有序进行献血。献血过程中,他们精神饱满、轻松愉悦,充分体现了纪检监察干部一往无前的大无畏精神风貌。一张张献血证,见证了纪检监察干部的奉献和担当。

无私奉献、大爱无疆。随着第一批干部志愿献血的影响,当日又有多名纪检监察干部踊跃报名参加第二批志愿献血活动,用自己的一腔热血传递一份份真挚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