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报曝光

中共绵阳市纪委公开曝光3起重点行业领域违纪违法问题典型案例

发布日期:2021-09-08 15:28 来源: 市纪委(市监委) 作者:涪城区纪委监委 阅读次数: 字体:[  ]

绵阳富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原董事长、法定代表人张军违纪违法的问题。2009年至2020年,张军利用职务上的便利,通过打招呼、量身定做招标条件等方式,在工程项目建设中为相关单位和个人谋取利益,并多次收受相关当事人所送好处费及其他财物,数额特别巨大。张军还存在其他违纪违法行为。2020年9月,张军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涉嫌犯罪问题已移送司法机关,违纪违法款予以收缴。

安州区第一初级中学党支部书记、校长黄臣违规为亲属承揽工程项目的问题。2014年11月至2019年7月,黄臣任安州区第一初级中学党支部书记、校长期间,在教学楼及公寓楼粉刷、层面防水处理等修建(维修)项目中,通过违规参与比选约谈会等方式,为其亲属承揽工程项目提供便利。2021年2月,黄臣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绵阳市妇幼保健院采购供应科原科长谢兰祥违纪违法的问题。2018年至2020年,谢兰祥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医疗设备采购项目招投标及款项拨付等事项中,为相关单位和个人谋取利益,并多次收受相关当事人所送好处费,数额巨大。谢兰祥还存在其他违纪违法行为。2021年,谢兰祥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六个月,违纪违法款予以收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