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视巡察

中共绵阳市涪城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公 告
(2020年第2号)

发布日期:2020-11-23 16:34 来源: 市纪委(市监委) 作者:涪城区纪委监委 阅读次数: 字体:[  ]

中共绵阳市涪城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2020年10月19日至12月18日,区委巡察组将对区应急管理局、区自然资源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医疗保障局、区行政审批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6个单位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开展常规巡察,对区委军民融合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农民工服务中心、区大数据中心、区征地拆迁与旧城改造服务中心、绵阳欣诚建设有限公司、绵阳吉景农业开发有限公司7个单位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开展落实和深化机构改革专项巡察。

驻点期间,区委巡察组将全面落实中央巡视工作方针和省委、市委、区委巡视巡察工作部署,牢牢把握政治巡察定位,聚焦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贯彻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省委、市委、区委决策部署,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情况开展常规巡察;紧扣在中央省市区深化机构改革决策部署方面学习贯彻、推动落实、执行纪律、担当作为等情况开展专项巡察。重点了解被巡察单位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重要岗位党员干部是否存在违反政治纪律、廉洁纪律、组织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问题。其他非巡察范围内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的原则,移交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处理。

区委各巡察组将设立信访接待点、举报电话、邮箱,设置意见箱。干部群众如有举报和反映问题的,可到信访接待点或通过信件、电话、电子邮箱等渠道与对应的区委巡察组联系。

一、区委第一巡察组常规巡察单位

区行政审批局

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举报电话:18190002350,举报邮箱:447590210@qq.com。

二、区委第二巡察组专项巡察单位

区委军民融合办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区农民工服务中心

区大数据中心

区征地拆迁与旧城改造服务中心

绵阳欣诚建设有限公司

绵阳吉景农业开发有限公司

举报电话:18190002355,举报邮箱:fcqwxcz2@126.com

三、区委第三巡察组常规巡察单位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区医疗保障局

举报电话:18190002356,举报邮箱:1761363728@qq.com

四、区委第四巡察组常规巡察单位

区应急管理局

区自然资源局

举报电话:18190002357,举报邮箱:fcqwxc4z@163.com。

 

 

                                                                                                     中共绵阳市涪城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10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