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体发布

市纪委监委迅速学习贯彻绵阳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0-16 11:03 来源: 市纪委(市监委) 作者:江油市纪委监委 阅读次数: 字体:[  ]

10月14日,市纪委监委召开市纪委常委会,专题学习绵阳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绵阳市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一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罗鉴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绵阳市第八次党代会明确了今后五年全市发展的指导思想和奋斗目标、战略任务和各项举措,站位高远、内涵丰富、主题鲜明、催人奋进,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作出了新部署、提出了新要求,是指导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纲领性文件。

会议要求,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大会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立足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职能职责,扎实开展“六大行动”,在保障中心大局上有新作为,在维护政治生态上有新成效,在弘扬新风正气上有新举措,在增强监督效能上有新突破,在夯实执政根基上有新建树,在锻造“铁军”上有新提升,切实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油提供坚强保障。

会后,委机关、各室(部)、派驻纪检监察组及机关退休干部掀起学习热潮。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以大会精神为指导,做到以实干体现担当,以担当诠释忠诚,守正创新、与时俱进,努力成为一名政治过硬、能力过硬、责任过硬、品行过硬、作风过硬的纪检监察干部,为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