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2021年度绵阳市监委留置管理中心单位决算

发布日期:2022-09-22 14:10 来源: 市纪委(市监委) 作者:纪委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


 

 

 

 

2021年度

绵阳市监委留置管理中心

单位决算


目录

公开时间:2022922

 

目录

第一部分 单位概况 .................................... 4

一、职能简介...................................................................................................... 4

二、2021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 4

三、机构设置 .......................................................................... 6

第二部分  2021年度单位决算情况说明...................... 7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7

二、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7

三、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7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7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7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9

七、“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10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11

九、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11

十、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11

第三部分  名词解释................................... 13

第四部分  附件...................................... 17

第五部分  附表...................................... 30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表

三、支出决算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明细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明细表

八、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九、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项目支出决算表

十、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本表无数据)

十一、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本表无数据)

十二、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本表无数据)

十三、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本表无数据)

十四、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本表无数据)

 

 

 

 

 

 

 

 

 

 

 

 

 

 

第一部分 单位概况

一、职能简介

1.涉密部分

2. 承担科技城廉政网、廉洁绵阳微信公众号、廉洁绵阳微博、廉洁绵阳手机报的管理维护及运行工作,涉腐涉贪网络舆情信息搜集、监测工作;承担反腐倡廉电教教材和影视作品的拍摄、编辑、制作等工作,承办市纪委(监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2021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

2021年,在市纪委监委的坚强领导下,留置管理中心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中央、省、市纪委监委关于留置工作的部署要求,坚持以“监管分离,分工负责,统筹协调”为原则,全力保障各场所安全高效运行。

一是严密思想理论武装,深化学懂弄通悟透。建立内部学习机制,通过逢会必讲、逢事必提的方式,始终将政治引领贯穿留置管理工作全过程;提升学以致用能力,以每周“一主题”的形式,督促中心干部开展自学,切实做到学史力行、知行合一。

二是严格履职尽责作风,强化协调保障执行。2021年,共收置留置对象**(涉密)人,其中留置中心**人,涪城分中心**人,安州分中心**人,江油分中心**人,为依规依纪依法安全执行留

置措施提供坚实保障。

   三是严紧后勤生活服务,细化优质贴心服务。餐饮方面,广泛宣传引导,积极传递绿色节约健康生活理念,拒绝“舌尖上的浪费”;住宿方面,制定了房卡管理、人员登记、节能、清洁卫生、物料管理等12项管理制度。

四是严谨守正创新思路,衍化智慧金字招牌。推动大数据、物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在纪检监察业务中的应用,全力做好各场所信息化设施设备运维保障,进一步梳理对象留置、解除信息化流程和信息化设备设施常规检查流程;完成留置管理中心值班总结22次,值班报告147次,对信息化设备设施问题进行及时处理;定时对安州、江油分中心进行常规巡检,解决了三级存储问题;定期统计上报走读式谈话场所运行情况,登记异常情况共11次,及时解决三级存储、温湿度屏、监控画面卡顿等问题。

五是严守安全责任底线,优化风险防控能力。坚决守住安全工作底线,抓好各办案场所安全运行保障工作,对各办案场所开展检查150余次;开展常态化安全检查与安全培训,组织安全综合教育46场次;开展消防应急演练、知识讲座和防暴应急处突演练,有力提高场所人员的安全责任意识和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

建立健全对象突发情况、群体性事件、公共卫生事件、自然灾害事件等应急处置预案及应急联动机制;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制定应急防控预案,严格进出场所审批制度,做好定期消毒杀菌工作,坚持不麻痹、不厌战、不松劲,有效阻断一切传染途径、消除一切传染可能、防范一切传染风险;积极协调成立留置中心应急联动安全工作组,针对中心医务保障、“应急医疗绿色通道”、

消防安全、安保应急处突、安全用电用气、食品安全、外围交通秩序维护等工作,与相关责任单位制定了应急联动安全工作保障责任清单。

 

 三、机构设置
    无

 

 

 

 


 

第二部分 2021年度单位决算情况说明

 

一、  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1年度收、支总计455.85万元。与2020年相比,收、支总计各增加308.26万元,增长208.9%。主要变动原因是年中追加项目经费311.09万元。

二、  入决算情况说明

2021年本年收入合计455.85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455.85万元,占100%

三、  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1年本年支出合计455.85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35.85万元,占29.8%;项目支出320万元,占70.2%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1年财政拨款收、支总计455.85万元。与2020年相比,财政拨款收、支总计各增加308.26万元,增长208.9%。主要变动原因是年中追加项目经费。

五、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455.85万元,占本年支出合计的100%。与2020年相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增加308.26万元,增长208.9%。主要变动原因是年中追加项目经费。

(二)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结构情况

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455.85万元,主要用于以下方面:一般公共服务(类)支出422.71万元,占92.8%社会保障和就业(类)支出18.28万元,占4%卫生健康支出1.99万元,占0.4%;住房保障支出12.86万元,占2.8%

(三)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支出决算数为455.85完成预算100%。其中:

1.一般公共服务(类)纪检监察事务(款)一般行政管理事务(项):支出决算为230万元,完成预算100%

2.一般公共服务(类)纪检监察事务(款)事业运行(项):支出决算为102.71万元,完成预算100%

3.一般公共服务(类)纪检监察事务(款)其他纪检监察事务支出(项):支出决算为90万元,完成预算100%

4.社会保障和就业(类)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款)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项):支出决算为10.54万元,完成预算100%

5.社会保障和就业(类)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款)机关事业单位职业年金缴费支出(项):支出决算为5.19万元,完成预算100%

6.社会保障和就业(类)其他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款)其他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项):支出决算为2.55万元,完成预算100%

7.卫生健康(类)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款)事业单位医疗(项):支出决算为1.99万元,完成预算100%

8. 住房保障支出(类)住房改革支出(款)住房公积金(项):支出决算为11.33万元,完成预算100%

9. 住房保障支出(类)住房改革支出(款)  购房补贴(项):支出决算为1.53万元,完成预算100%

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135.85万元,其中:

人员经费110.82万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伙食补助费、绩效工资、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职业年金缴费、其他社会保障缴费、其他工资福利支出、离休费、退休费、抚恤金、生活补助、医疗费补助、奖励金、住房公积金、其他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等。
  公用经费25.03万元,主要包括:办公费、印刷费、咨询费、手续费、水费、电费、邮电费、取暖费、物业管理费、差旅费、维修(护)费、租赁费、会议费、培训费、劳务费、委托业务费、工会经费、福利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其他交通费、税金及附加费用、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办公设备购置、专用设备购置、信息网络及软件购置更新、其他资本性支出等。

七、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1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为0万元。

(二)“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说明

2021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0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决算0万元;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0万元。具体情况如下:

1.因公出国(境)经费支出0万元全年安排因公出国(境)团组0次,出国(境)0人。因公出国(境)支出决算比2020年增加/减少0万元。

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0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决算比2020年增加/减少0万元。

其中:公务用车购置支出0万元。全年按规定更新购置公务用车0辆,其中:轿车0辆、金额0万元,越野车0辆、金额0万元,载客汽车0辆、金额0万元。截至202112月底,单位共有公务用车0辆,其中:轿车0辆、越野车0辆、载客汽车0辆。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0万元。

3.公务接待费支出0万元0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比2020年增加/减少0万元。其中:

国内公务接待支出0万元。国内公务接待0批次,0人次(不包括陪同人员),共计支出0万元。

外事接待支出0万元,外事接待0批次,0人,共计支出0万元0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1年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0万元。

九、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1年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0万元。

十、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

2021年,中心机关运行经费支出25.03万元,比2020年增加19.76万元,增长375%。主要原因是人员增加比例较大。

(二)政府采购支出情况

2021年,中心政府采购支出总额738.6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支出0万元、政府采购工程支出0万元、政府采购服务支出738.6万元。主要用于留置场所后勤物管及食材供应。授予中小企业合同金额738.6万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100%,其中:授予小微企业合同金额738.6万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100%

(三)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截至20211231日,中心共有车辆0辆,其中:主要领导干部用车0辆、机要通信用车0辆、应急保障用车0辆、其他用车0辆,单价50万元以上通用设备0台(套),单价100万元以上专用设备0台(套)。

(四)预算绩效管理情况

根据预算绩效管理要求,本单位在2021年度预算编制阶段,组织对“廉洁绵阳微信公众号”和“留置管理中心运行”等3个项目开展了预算事前绩效评估,对3个项目编制了绩效目标,预算执行过程中,选取3个项目开展绩效监控,年终执行完毕后,对3个项目开展了绩效自评,2021年特定目标类部门预算项目绩效目标自评表见附件(第四部分)。

 


 

第三部分 词解释

 

1.财政拨款收入:指单位从同级财政单位取得的财政预算资金。

2.事业收入:指事业单位开展专业业务活动及辅助活动取得的收入。

3.经营收入:指事业单位在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之外开展非独立核算经营活动取得的收入。

4.其他收入:指单位取得的除上述收入以外的各项收入。

5.使用非财政拨款结余:指事业单位使用以前年度积累的非财政拨款结余弥补当年收支差额的金额。

6.年初结转和结余:指以前年度尚未完成、结转到本年按有关规定继续使用的资金。

7.结余分配:指事业单位按照会计制度规定缴纳的所得税、提取的专用结余以及转入非财政拨款结余的金额等。

8、年末结转和结余:指单位按有关规定结转到下年或以后年度继续使用的资金。

9.一般公共服务(类)纪检监察事务(款)行政运行(项)指行政单位(包括实行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的基本支出;一般行政管理事务()反映行政单位(包括实行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未单独设置项级科目的其他项目支出;事业运行()反映事业单位的基本支出,不包括行政单位(包括实行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后勤服务中心、医务室等附属事业单位;其他纪检监察事务支出(项)反映除上述项目以外其他纪检监察事务方面的支出。

10.社会保障和就业(类)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款)未归口管理的行政单位离退休(项)指反映未实行归口管理的行政单位(包括实行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开支的离退休支出;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项)反映机关事业单位实施养老保险制度由单位缴纳的基本养老保险费支出;机关事业单位职业年金缴费支出(项)反映机关事业单位实施养老保险制度由单位实际缴纳的职业年金支出;抚恤(款)死亡抚恤(项)反映按规定用于烈士和牺牲、病故人员家属的一次性和定期抚恤金以及丧葬补助费。

11.卫生健康支出(类)计划生育事务(款)其他计划生育事务支出(项)指反映除计划生育机构及计划生育服务项目以外其他用于计划生育管理事务方面的支出;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款)行政单位医疗(项)反映财政单位安排的行政单位基本医疗保险缴费经费,未参加医疗保险的行政单位的公费医疗经费,按国规定享受离休人员、红军老战士待遇人员的医疗经费;事业单位医疗(项)反映财政单位集中安排的事业单位基本医疗保险缴费经费,未参加医疗保险的事业单位的公费医疗经费,按国家规定享受离休人员待遇的医疗经费。

12.住房保障(类)住房改革支出(款)住房公积金(项):反映行政事业单位按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财政部规定基本工资和津贴补贴以及规定比例为职工缴纳的住房公积金;购房补贴(项)反映按房改政策规定的标准,行政事业单位向符合条件职工(含离退休人员)、军队(含武警)向转役复员离退休人员发放的用于购买住房的补贴。

13.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14.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15.经营支出:指事业单位在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之外开展非独立核算经营活动发生的支出。

16.“三公”经费:指单位用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及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17.机关运行经费:为保障行政单位(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四部分 附件

附件1

 

2021年度绵阳市监委留置管理中心

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评价报告

 

 

一、部门(单位)概况

(一)机构组成

绵阳市监委留置管理中心(以下简称“中心”)为市纪委监委管理的正科级一类事业单位,挂绵阳市纪委监委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牌子。

(二)机构职能

负责留置场和市本级“走读式”谈话场所的日常管理、安全保卫和运行保障全面工作;负责对接市公安局承担市县两级公安留置专区建设、管理工作;牵头组织实施留置对象和日常管理(安全保卫)等相关工作;承担科技城廉政网、廉洁绵阳微信公众号、廉洁绵阳微博、廉洁绵阳手机报的管理维护及运行工作,涉腐涉贪网络舆情信息搜集、监测工作;承担反腐倡廉电教教材和影视制品的拍摄、编辑、制作等工作;承办市纪委监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人员概况

截止2021年底,实有人数10人。

二、部门财政资金收支情况

(一)部门财政资金收入情况

2021年中心收入合计455.85万元,其中:年初预算144.76万元,追加311.09万元。

(二)部门财政资金支出情况

本年总支出455.85万元,无结转。

三、部门整体支出绩效管理情况

(一)部门预算管理

1-1-1.编制完整

自评得分:3.00          

计算过程和评定依据:我单位收入全部来源于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均纳入部门综合预算管理,得3分。

 1-1-2.目标制定

自评得分:5.00          

计算过程和评定依据:我单位绩效目标均严格按照财政主管部门要求编制,绩效指标细化量化,得5分 。

1-1-3.编制准确

自评得分:9.00          

计算过程和评定依据:我单位预算编制科学严谨,无调剂金额,得9分 。

1-1-4.支出规范

自评得分:5.00          

计算过程和评定依据:我单位严格贯彻落实预算执行管理规定,无违规发放工资等情况,2分;我单位2020年无分配专项资金业务,得3;共计得5分。

 1-1-5.支出控制

自评得分:3.00          

计算过程和评定依据:我单位办公费等日常公用经费,年初预算数71644元,实际支出250261.18元,主要原因是年中人员增加,2分 。

1-1-6.动态调整

自评得分:9.00       

 计算过程和评定依据:我单位年度部门预算调剂额和预算额度收回额均为0,得9分 。

1-1-7.预算完成

自评得分:9.50          

计算过程和评定依据:截止6月,我单位项目支出完成比例为42%,得2分;截止9月完成58%,得2.5分;截止11月完成100%,得2分;截止12月完成100%,得3分。

1-1-8.目标完成

自评得分:2.00          

计算过程和评定依据:截止9月,我单位共3个项目,达到预期值的项目1个,得2分 。

1-1-9.违规记录

自评得分:2.00          

计算过程和评定依据:我单位在各类巡视(察)、审计、财政监督检查中,未发现违纪违规问题,得2分。

(二)综合管理情况

2-1-3.预算管理

自评得分:4.00          

计算过程和评定依据:我单位去年无政府采购预算项目,得4分。

2-1-4.采购实施

自评得分:4.00          

计算过程和评定依据:我单位去年未实施政府采购项目,得4分。

2-1-5.配置使用管理

自评得分:6.00       

 计算过程和评定依据:我单位资产配置预算与部门预算同步编制,得2分;无在建工程,得2分,所有资产均纳入四川省行政事业单位资产管理系统动态管理,得2分;共计得6分。

2-1-6.收益核算

自评得分:2.00          

计算过程和评定依据:我单位固定资产处置事项均按程序报批并上缴收入,无出租出借资产收益,计得2分。

2-1-7.制度建设

 自评得分:5.00          

计算过程和评定依据:我单位内控制度已涵盖预算业务、收支业务、政府采购业务、资产管理、合同等主要经济领域,得2.5分;我单位内控均根据财经法规及实际工作需要及时更新完善,得2.5分,共计得5分。

2-1-8.制度执行

自评得分:3.00        

 计算过程和评定依据:我单位严格按照“分事分权、分岗设权、分级授权”要求落实不相容岗位分离和定期轮岗,建立了重大事项议事决策机制,得3分。

(三)绩效结果应用情况

3-1-1.预算公开

自评得分:2.00          

计算过程和评定依据:我单位预算与决算均按要求进行公开,得2分 。

3-1-2.决算公开

自评得分:2.00          

计算过程和评定依据:我单位预算与决算均按要求进行公开,得2分 。

3-1-2.结果整改

自评得分:3.00          

计算过程和评定依据:我单位无未整改的绩效管理问题,得3分。

 3-1-3.应用反馈

自评得分:3.00          

计算过程和评定依据:我单位在绩效管理过程中无结果整改问题,得3分。

四、评价结论及建议

(一)评价结论

根据《2021年度市本级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评价指标体系》进行评价后,我单位得分81.5分,非税收入管理、三公经费、政府采购等共计12分不在评价范围内,按公式调整后,实际得分92.6分。

(二)存在问题

预算完成进度滞后。特别是9月项目实际支出进度为58%,且仅有33%的项目完成预设目标,需加强进度执行监督。

(三)改进建议

一是进一步提高预算编制的科学性,降低预算决算偏差率。

二是做好预算执行监督工作,督促项目执行单位提早谋划,按时执行,准时完成。

 

附件:2021年度绵阳市监委留置管理中心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评价得分明细表

 

 

 

 

 

 

 

 

 

 

 

 

2021年绵阳市监委留置管理中心单位                          整体支出绩效评价得分明细表

 

2021年评价指标体系

单位自评得分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部门预算管理(54分)

预算编制(17分)

编制完整(3分)

3

目标制定(5分)

5

编制准确(9分)

9

预算执行(19分)

支出规范(5分)

5

支出控制(5分)

3

动态调整(9分)

9

完成结果(18分)

预算完成(10分)

9.5

目标完成(6分)

2

违规记录(2分)

2

综合管理 36分)

非税收入管理(8分)

政策执行(2分)

0(不涉及)

及时更新(2分)

0(不涉及)

收入解缴(4分)

0(不涉及)

政府采购管理(8分)

预算管理(4分)

4

采购实施(4分)

4

资产管理(8分)

配置使用管理(6分)

6

收益核算(2分)

2

内控制度管理(8分)

制度建设(5分)

5

制度执行(3分)

3

三公经费管理(4分)

预算编制执行(4分)

0(不涉及)

绩效结果应用(10分)

信息公开(4分)

预算公开(2分)

2

决算公开(2分)

2

整改反馈(6分)

结果整改(3分)

3

应用反馈(3分)

3

合计

100

81.5(调整后为92.6

 

 

 

附件2

绵阳市监委留置管理中心

2021年度政策(项目)支出绩效自评报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一)绩效目标情况。

2021年度绵阳市监委留置管理中心预算项目3个,预算金额320万元,包括留置管理中心运行项目80万元,廉洁绵阳微信公众号服务费项目10万元和XX项目230万元(追加,涉密)。

(二)资金安排情况。

以上3个项目资金均按政策和使用计划拨付到位,到位率100%

二、绩效目标完成情况分析

(一)预算执行进度情况分析。

截止20211231日,3个项目均按绩效目标完成支付,共计320万元,执行率100%

(二)总体绩效目标完成情况分析。

我单位根据相关要求分项目填写了项目绩效目标(涉密项目除外),认真评估各项目的绩效指标。经评估,我单位3个项目均完成预设绩效目标。

(三)绩效指标完成情况分析

1、留置管理中心运行经费预算支出80万元,无结余,无违规记录,已于2021年底前全面完成。全年实际完成绩效指标: 水电气及日常运行维修(护)12批次30万元、劳务费12批次50万元,经费均按用款计划按需拨付。数量指标、成本指标、质量指标、时效指标、效益指标及服务对象满意度达到预期效果,绩效指标完成值100%

2、廉洁绵阳微信公众号服务费预算支出10万元,无结余,无违规记录,已于2021年底前全面完成。全年实际完成绩效指标: 廉洁绵阳微信公众号服务费10万元,经费均按用款计划按需拨付。数量指标、成本指标、质量指标、时效指标、效益指标及服务对象满意度达到预期效果,绩效指标完成值100%

3、“XX”项目工作经费预算支出230万元(涉密),该项目绩效指标完成值100%

(四)项目效益分析

我单位3个项目效益主要体现为社会效益,可持续性影响为长期。留置管理中心运行项目和XX”项目主要为市纪监委相关案件办理提供有效的后勤保障,廉洁绵阳微信公众号服务项目主要用于反腐倡廉的宣传保障工作,该3个项目的实施有效的促进了我市反腐工作的开展和风清气正的社会氛围的打造。

三、偏离绩效目标的原因和下一步改进措施

2021年度我单位预算项目绩效3个,绩效指标预算支出320万元,实际支出320万元,全年实际完成值100%。未偏离绩效目标。

四、绩效自评结果拟应用和公开情况。

绩效自评结果应用于次年年初预算项目编制,自评结果根据市财政局统一要求,按政策及时公开。

五、其他需要说明的问题

各级巡视(巡察)、各级审计和财政监督中未发现问题。

 

附:绵阳市监委留置管理中心项目绩效目标自评表

 

 

 

 

 

 

 

 

 

 

 

 

 

绵阳市监委留置管理中心项目绩效目标自评表

 

2021年度)

 

政策(项目)名称

留置管理中心运行经费

项目主管部门

绵阳市监察委员会

资金使用单位

绵阳市监委留置管理中心

项目资金
(万元)

 

全年预算数

全年执行数

预算执行率

年度资金总额:

80

80

100%

 其中:中央、省补助

 

 

 

     市级财政资金

 

 

 

     县级财政资金

 

 

 

      其他资金

 

 

 

总体目标完成情况

总体目标

全年实际完成情况

为全市纪检监察系统留置管理工作提供有力的后勤保障

100%

绩效指标

一级
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指标值

全年实际完成值

未完成原因和改进措施




数量指标

水电气及日常维护等

1.00日期区间内

100%

 

劳务费

1.00日期区间内

100%

 

质量指标

质效

100%

100%

 

时效指标

完成时间

202112月底前

100%

 

成本指标

水电气及日常运行维修(护)等

600000.00

100%

 

 

劳务费

200000.00

100%

 




社会效益
指标

对工作的促进作用

为全市纪检监察系统留置管理工作提供有力的后勤保障

100%

 

可持续影响指标

持续影响时间

长期

100%

 

满意度指标

服务对象
满意度指标

系统及部门满意度

  >90%

100%

 

说明

 

 

 

绵阳市监委留置管理中心项目绩效目标自评表

2021年度)

政策(项目)名称

廉洁绵阳微信公众号服务费

项目主管部门

绵阳市监察委员会

资金使用单位

绵阳市监委留置管理中心

项目资金
(万元)

 

全年预算数

全年执行数

预算执行率

年度资金总额:

10

10

100%

 其中:中央、省补助

 

 

 

     市级财政资金

 

 

 

     县级财政资金

 

 

 

       其他资金

 

 

 

总体目标完成情况

总体目标

全年实际完成情况

廉洁绵阳微信公众号正常运行

100%

绩效指标

一级
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指标值

全年实际完成值

未完成原因和改进措施




数量指标

廉洁绵阳微信公众号服务费

1.00日期区间内

100%

 

质量指标

质效

100%

100%

 

时效指标

完成时间

202112月底前

100%

 

成本指标

廉洁绵阳微信公众号服务费

100000.00

100%

 




社会效益
指标

对工作的促进作用

保障廉洁绵阳微信公众号正常运行

100%

 

可持续影响指标

持续影响时间

长期

100%

 

满意度指标

服务对象
满意度指标

系统及部门满意度

  >90%

100%

 

说明

 

 

 

 

绵阳市监委留置管理中心项目绩效目标自评表

2021年度)

政策(项目)名称

XXXX项目(涉密)

项目主管部门

绵阳市监察委员会

资金使用单位

绵阳市监委留置管理中心

项目资金
(万元)

 

全年预算数

全年执行数

预算执行率

年度资金总额:

230

230

100%

 其中:中央、省补助

 

 

 

      市级财政资金

 

 

 

      县级财政资金

 

 

 

       其他资金

 

 

 

总体目标完成情况

总体目标

全年实际完成情况

涉密

100%

绩效指标

一级
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指标值

全年实际完成值

未完成原因和改进措施




数量指标

 

 

 

 

质量指标

 

 

 

 

时效指标

 

 

 

 

成本指标

 

 

 

 




社会效益
指标

 

 

 

 

可持续影响指标

 

 

 

 

满意度指标

服务对象
满意度指标

 

  

 

 

说明

 

 

 

 

 

五部分 附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表

三、支出决算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明细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明细表

八、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九、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项目支出决算表

十、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本表无数据)

十一、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本表无数据)

十二、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本表无数据)

十三、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本表无数据)

十四、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本表无数据)

 2021年决算公开附表绵阳市监委留置管理中心.XLS

 

三、机构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