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绵阳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赵越到市委巡察办调研机关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28 17:23 来源: 市纪委(市监委) 作者:纪委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

    9月23日下午,绵阳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赵越同志一行到市委巡察办调研机关党建工作。赵越同志一行通过参观机关党建文化墙、查阅党建工作资料、听取情况汇报等方式开展调研,详细了解市委巡察办机关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委巡察办主任、机关党支部书记杨昆同志结合市直机关工委的要求,对下一步市委巡察办机关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持续深化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坚持党建引领,强化基础工作,持续推进“双争”活动和“五好党支部”创建,积极争创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的模范机关。二是持续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高标准配齐配强机关专兼职党务干部队伍。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认真落实党员教育培训计划,切实提升党员干部和机关党建业务水平。三是持续强化对巡察组党建工作的指导。加强巡察组临时党支部建设,强化抽调巡察干部教育、管理、监督和服务,确保党建引领巡察发挥出更大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