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市委巡察办机关党支部开展“参观重点高新技术产业、‘触摸’绵阳高质量发展脉搏”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08 10:37 来源: 市纪委(市监委) 作者:纪委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

9月29日,市委巡察办机关党支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了“参观重点高新技术产业、‘触摸’绵阳高质量发展脉搏”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采取“集中学习+现场参观”的方式,分两个阶段开展。第一阶段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等文件精神,研究提出贯彻意见。第二阶段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及凉山州来绵的帮扶式巡察干部到长虹智能制造产业园和绵阳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进行现场参观。

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不仅丰富了理论知识,更对绵阳目前高新技术企业的发展近况有了直观的了解,通过近距离参观智能化产品生产线及高新技术产品,感受高新技术企业对推动绵阳经济发展的重要作用,今后工作中,要进一步强化学习,融入中心工作,不断深化政治巡察,为全面建设中国科技城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绵阳提供监督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