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察公告

中共绵阳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公告(2022年第1号)

发布日期:2022-01-19 16:45 来源: 市纪委(市监委) 作者:纪委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

经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2022年1月18日至1月26日,派出1个市委机动巡察组对市本级职能部门、行业领域、县(市、区)、园区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机动巡察,各县(市、区)分别组建1个巡察组,对各地区疫情防控重点领域、重点环节,交叉开展机动巡察。

根据中央、省委巡视和市委巡察工作相关规定,市委机动巡察组主要聚焦被巡察单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职责,重点围绕“四个紧扣”开展政治监督:一是紧扣重大决策部署,深入了解党委(党组)领导部署情况。二是紧扣重点防控环节,深入了解各级党组织响应落实情况。三是紧扣干部担当作为,深入了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四是紧扣防控问题整改,深入了解各类监督检查发现疫情防控方面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市委机动巡察组设置信访电话:15351236276,干部群众如有举报和反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相关问题,可通过电话与市委机动巡察组联系,对其他不属于本次巡察受理范围的举报和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移交有关部门处理。

                                                                                     

                                                                                      中共绵阳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