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平武县:红歌礼赞百年风华 光荣见证举世盛典

发布日期:2021-07-26 11:05 来源: 市纪委(市监委) 作者:平武县纪委监委 阅读次数: 字体:[  ]


“我宣誓!我宣誓!我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6月30日,一首首充满正气和豪情的红色歌曲回响在“颂歌献给党 永远跟党走”平武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党史学习教育歌咏比赛现场。

红歌高唱鼓征帆。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平武县纪委监委积极组织机关干部,同党群口其他单位联合组成合唱队,演唱红歌《我宣誓》共颂党恩。宏伟激昂的旋律和铿锵有力的歌声,生动展示了纪检监察干部的爱党爱国情怀和新时代精神风貌,从灵魂深处激励着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献礼建党百年华诞。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在,开始!”大屏幕前,平武县纪委监委机关干部正满怀崇敬与激动,收看中央电视台现场直播。波澜壮阔、壮美如诗的场景画面,朝气蓬勃、震撼人心;高瞻远瞩、气势磅礴的总书记讲话,提振士气、催人奋进。纪检监察干部全程认真观看、仔细聆听,为见证这一举世盛典感到光荣和自豪,同时,用心领会、深刻思考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回顾百年光辉、激发奋进力量。

“听完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我的内心激情澎湃,作为纪检监察战线上的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为指引,聚焦主责主业,强化政治监督,践行‘两个维护’;要铭记历史、着眼未来,砥砺奋进、开拓创新,以更加优良的作风和更加饱满的热情护航新征程!”观看结束后,驻县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何绪川吐露激动心声。

红歌礼赞百年风华,光荣见证举世盛典。在此之前,平武县纪委监委还立足自身职能职责,组织开展“七个一”系列活动,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入心入脑、提质增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响应号召、狠抓落实,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不断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环境,为建设‘三地两区’、全省旅游生态强县和畅通活力幸福美丽平武保驾护航。”平武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伟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