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中共平武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2022年财政拨款“三公”经费预算情况的说明

发布日期:2022-04-29 13:00 来源: 市纪委(市监委) 作者:平武县纪委监委 阅读次数: 字体:[  ]

中共平武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县委巡察办)2022年财政拨款“三公”经费预算情况如下:

一、因公出国(境)经费

无。

二、公务接待费

2022年预算安排0.2万元。

2022年公务接待费计划用于上级部门检查工作及各地、市、州、县来函考察、调研公务接待开支。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无。

四、名词解释

“三公”经费:纳入本级财政预决算管理的“三公” 经费,是指部门用财政拔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及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附表:1.附件1.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预算表.pdf

2.附件2.政府性基金预算“三公”经费支出预算表.pdf

中共平武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