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平武县:县纪委监委机关深入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0-28 09:13 来源: 市纪委(市监委) 作者:平武县纪委监委 阅读次数: 字体:[  ]

10月27日上午,平武县纪委监委机关召开十四届县纪委第42次常委会(扩大)会议和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受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杨勇委托,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县委巡察办主任王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所作的报告,总结了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擘画了未来五年走好中国共产党新时代新征程的宏伟蓝图,尤其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论述,为做好纪检监察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全县纪检监察组织和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完整、准确、全面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以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助推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在平武落地落实。

会议要求,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刻把握在管党治党中的职责定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一体推进“三不腐”,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为推动平武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县委巡察办负责同志,县纪委监委机关各室部负责同志,县纪委县监委各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