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视巡察

市委巡察办到我县调研巡察工作、信息化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09 11:31 来源: 市纪委(市监委) 作者:平武县纪委监委 阅读次数: 字体:[  ]

9月6日—7日,市委巡察办主任杨昆带队到平武县调研巡察工作,指导督导信息化建设工作。市委巡察办副主任罗春参加调研。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张伟,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向斌陪同调研。


杨昆一行在古城镇建新村通过查看资料、听取汇报的方式调研考察了巡察延伸到村的情况。杨昆指出,巡察工作就是要把触角延伸到最基层,形成横向覆盖所有县直单位、纵向深入所有村(社区)的巡察网络,与上级巡视巡察上下联动、同频共振,打造全面监督的格局。

在实地查看了县委巡察机构信息化工作场地设施等硬件建设情况后,杨昆表示,巡察信息化建设工作是一项系统性、长期性的工作,要持续深入抓好信息化建设,为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技术支撑。


座谈会上,杨昆认真听取了十三届平武县委巡察工作情况汇报,并对平武县委巡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平武县委和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对巡察工作高度重视,主体责任落实到位,主动作为,指导有力,有力推进了巡察机构编制、组织建设等工作,高质量完成了十三届县委巡察工作。同时强调,“三个聚焦”是巡察工作的着力点,要高质量推进巡察全覆盖,已经完成全覆盖任务的,要不断巩固巡察成果,总结经验,挖掘亮点。要加强队伍建设,严守政治规矩、政治纪律,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加强教育培训,切实提高综合素质和巡察业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