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视巡察

中共平武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公告

发布日期:2021-10-09 17:23 来源: 市纪委(市监委) 作者:平武县纪委监委 阅读次数: 字体:[  ]

中共平武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公告

(2021年第4号)


按照县委统一部署,经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2021年10月9日至2021年11月中旬,派出1个专项巡察组对平武县交通系统和县高速公路建设协调指挥部办公室开展专项巡察。

根据中央、省委巡视和市委、县委巡察工作相关规定,县委巡察组巡察的主要任务是紧扣“三个聚焦”开展政治监督:一是聚焦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在基层贯彻落实情况。重点了解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交通强国”、“四好农村路”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关于交通建设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实情况。二是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重点了解交通建设方面资金管理、资产处置、资源配置、资本运作和工程项目招投标等方面是否担当尽责、为民服务、依法廉洁用权。三是聚焦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重点了解党组织建设及执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和选人用人等方面是否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了解党员领导干部在交通建设中是否存在不担当、不作为,推诿扯皮,失职渎职等现象;了解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

县委巡察组将设立意见箱和信访电话。干部群众如有举报和反映县交通系统、县高速公路建设协调指挥部办公室相关问题的,可通过信件、电话、意见箱、电子邮箱等渠道与县委巡察组联系。对其他不属于本次巡察受理范围的举报和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移交有关部门处理。

巡察单位:平武县交通运输局、平武县高速公路建设协调指挥部办公室

联系电话:17381159414,电子邮箱:pwxwxcz03@163.com


中共平武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

2021年10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