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视巡察

中共平武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公告

发布日期:2021-09-30 17:25 来源: 市纪委(市监委) 作者:平武县纪委监委 阅读次数: 字体:[  ]

中共平武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公告

(2021年第3号)


按照省委、市委统一部署,2021年9月28至2021年11月10日,派出1个专项巡察组对平武县粮食购销领域开展“推磨式”交叉巡察。

本次专项巡察组将政治监督要求贯穿始终,围绕责任、作风、腐败,着重从“五个深入了解”开展政治监督:一是深入了解落实粮食安全责任制情况;二是深入了解落实监管责任情况;三是深入了解在粮食流通和物资储备中领导干部遵守纪律和廉洁从业情况;四是深入了解巡视巡察、财政、审计监督反馈和上级督查、各级自查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五是深入了解粮食购销领域体制机制存在的问题。

县委巡察组将设立意见箱和信访电话。干部群众如有举报和反映粮食购销领域相关问题的,可通过信件、电话、意见箱、电子邮箱等渠道与县委巡察组联系。对其他不属于本次巡察受理范围的举报和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移交有关部门处理。

巡察单位:平武县发展和改革局、平武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平武县粮油供应站

联系电话:17381159415,电子邮箱:pwxwxcz04@163.com



中共平武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

2021年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