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视巡察

县委第四巡察组向县乡村振兴局反馈巡察情况

发布日期:2022-09-29 13:31 来源: 市纪委(市监委) 作者:平武县纪委监委 阅读次数: 字体:[  ]

2022年9月27日,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平武县乡村振兴局党组情况反馈会在县乡村振兴局会议召开。县委第四巡察组组长赵再波反馈了巡察情况,对抓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要求。县乡村振兴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正斌主持会议并做表态发言。县委第四巡察组有关同志,派驻纪检组组长苏余华,县乡村振兴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第四巡察组组长赵再波向县乡村振兴局反馈3个方面7个问题,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工作意见建议。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做到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要强化政治担当,充分发挥局党组的核心领导作用;三是要进一步规范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四是要持续抓好巡察问题整改。

县乡村振兴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正斌代表局班子成员表态发言。一是高度重视,全面认领反馈的问题;二是细化措施,切实抓好问题整改;三是明确责任,用整改成效凝心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