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视巡察

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黄羊关藏族乡党委情况反馈会

发布日期:2022-09-29 13:32 来源: 市纪委(市监委) 作者:平武县纪委监委 阅读次数: 字体:[  ]

2022年9月26日,县委第一巡察组向黄羊关藏族乡党委反馈巡察情况。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何周国主持召开反馈会议,并对巡察整改提出要求。何周国组长代表县委巡察组向黄羊关藏族乡党委领导班子反馈了巡察情况。黄羊关藏族乡党委书记易鑫同志就做好巡察整改工作作表态发言。


 


会上,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何周国同志分别从聚焦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基层学习贯彻落实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以及群众反映突出的问题、聚焦基层党组织建设、紧盯巡察问题整改、财务管理和项目管理实施等方面反馈了巡察情况,共指出问题24个,并提出整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二是压实党建责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切实抓好干部队伍建设,严格执行选人用人程序,强化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和业务人才的培养。三是压紧主体责任,提升全面从严治党成效。切实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党风廉政建设为抓手,把管党治党的压力层层传导,依法廉洁用权、主动担当作为。

易鑫表示,对巡察组提出的反馈意见,黄羊关藏族乡党委照单全收、全盘接受,深刻领会、抓好整改。一是提高政治自觉、压实责任,强化巡察整改担当。充分认识巡察整改要求,班子成员要带头认领问题,带头落实整改。二是突出问题导向、细化清单,确保巡察整改精准。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措施,建立并实施“台账式管理”和“销号制落实”制度,个性问题对号入座,落实到人,立行立改。三是深化长效运用,结合工作提升巡察整改成效。以落实整改为促进工作的抓手,明确“两个责任”,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把巡察整改工作与黄羊关藏族乡强党建、保安全、促发展、保民生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全面压实工作“新、快、实、真、严”五字要求,高质量建设蜂花黄羊、富美藏乡,为全面建设畅通活力幸福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平武作出贡献!

县委第一巡察组专员、黄羊关藏族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