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视巡察

县委第一巡察组向水晶镇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发布日期:2022-10-08 13:31 来源: 市纪委(市监委) 作者:平武县纪委监委 阅读次数: 字体:[  ]

9月26日,十四届县委第二轮第一巡察组组长何周国代表县委第一巡察组向水晶镇党委反馈了巡察意见。水晶镇党委书记刘钊主持会议并作了表态发言。

会上,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何周国向水晶镇党委反馈了巡察情况,肯定了水晶镇党委在坚持党建引领、有序推进历史遗留问题处理、维稳处突等方面的成绩,也指出了巡察发现的政治站位不够高、基层党组织建设薄弱等三个方面26个问题。



会议要求,水晶镇党委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强化理论武装和政治引领;要坚持党的领导,压实主体责任,及时召开整改工作专题会议,制定整改方案,细化措施,列出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镇党委书记要坚决扛起整改第一责任人责任,压紧压实整改任务,确保整改问题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

水晶镇党委书记刘钊同志代表水晶镇党委郑重表态,将团结带领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职工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和责任意识,正视问题补齐短板;将聚焦问题认真制定整改方案,全力抓好整改落实,确保整改工作不漏项、不缺项;将切实提高整改质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在基层落地见效,不断夯实镇域发展基础。镇党委将以巡察整改为契机,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理清思路,全面推进当前各项工作,助推全镇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