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体发布

三台县纪委监委开展元旦节前监督检查

发布日期:2022-12-29 11:25 来源: 三台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三台县纪委监委 阅读次数: 字体:[  ]

元旦将至,为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连日来,县纪委监委紧盯违规收送礼品、违规发放福利等问题,开展节前监督检查。

在梓州国际酒店,检查组详细了解是否有单位存在公款吃喝、超标接待的行为;在羊森购物中心,检查组通过现场询问、查阅票据等方式,检查是否有单位存在违规公款购买购物卡、土特产及年货等情况;在县政务中心,检查组随机询问办事群众了解工作人员的服务情况,并查看了工作人员上班纪律及请(休)假人员请假手续等情况。

在检查中未发现单位存在违规公款购买土特产、超标接待等行为。政务中心工作人员精神面貌良好,服务态度热情,受到群众好评。干部职工在岗情况良好,请(休)假人员均按照要求办理了相关手续,没有出现人员不在岗、脱岗等现象。

据了解,近段时间,检查组将继续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现场走访、随机询问等方式对重点场所、重点区域,组织开展专项监督检查,及时纠正、严肃处理,扎实推动纪律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