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体发布

一周工作集锦(02.26-03.01)

发布日期:2024-03-01 10:50 来源: 市纪委(市监委) 作者:三台县纪委监委 阅读次数: 字体:[  ]


县纪委召开十四届常委会第104次会议

2月28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副主任、代理主任寇天才主持召开县纪委十四届常委会第104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和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县委十四届六次全体会议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等,并结合工作实际研究委机关贯彻意见。

潼川镇:下沉一线 护航春耕备耕

春耕备耕正当时,不负农时不负春。为确保春耕春种有序进行,近日,潼川镇纪委充分发挥监督职能,聚焦镇农业服务中心对各村进行巡回技术指导工作及春耕物资保障供应、涉农资金补助等政策落实情况,开展春耕备耕监督检查,全力护航春耕生产。

中新镇:靠前监督 助力乡村振兴

民生热点就是监督重点。日前,中新镇纪委采取现场踏勘监督、翻阅项目资料和实地走访群众等方式,围绕项目建设关键环节及干部作风等方面开展监督检查,为乡村振兴政策落实落细提供坚强纪律保障。截至目前,镇纪委在监督过程中发现问题2个,均已完成整改。

断石乡:压紧压实耕地保护责任

近日,针对前期日常监督检查中发现违规占用耕地5处的问题,断石乡纪委联合乡自然资源所等职能部门对整改情况进行实地监督回访。截至目前,已全部完成整改。

新鲁镇:开展安全生产监督检查

近日,新鲁镇纪委联合镇相关职能部门,在全镇范围内对餐馆、加油站、超市以及生禽养殖点等重点场所的食品安全、消防设施设备、安全用电用气等情况进行全面排查,督促各行各业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树牢安全生产意识。

各单位持续上好廉政警示教育开年“首课”

连日来,县财政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潼川镇、老马镇等单位以此次廉政警示教育“首课”为契机,利用党委(党组)会、专题学习会、支部“三会一课”等形式集中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以案为鉴、自警自省,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