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资料

中国共产党三台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三台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发布日期:2021-09-29 10:39 来源: 三台县纪委监委 作者:三台县纪委监委 阅读次数: 字体:[  ]

中国共产党三台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三台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中国共产党三台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审查、批准张津同志代表中共三台县纪律检查委员会所作《奋力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三台提供坚强保障》的工作报告。大会充分肯定了县纪委第十三届委员会的工作。

大会认为,县第十三次党代会以来,在市纪委和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县各级纪检监察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聚焦服务中心大局,坚决正风肃纪反腐,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的显著成效,为完成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

大会要求,全县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协助县委持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推动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有效落实,围绕县委“聚焦一个目标、强化三大支撑、实施五大行动、实现五区共建”发展定位,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三台提供坚强保障。

大会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只有进行时。全县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组织要在新一届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开拓创新、与时俱进,戮力同心、锐意进取,奋力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全力推动全县政治生态更加风清气正、清朗清新,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三台作出新的更大贡献!